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两店主遭坍塌房掩埋 相互鼓励逃生成功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1日13: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昨日下午1时30分,记者赶到老福山立交桥下的洁惠烟酒店,民警已在四周拉起警戒线,一辆救护车停在路边待命。

    据目击者吴女士称,事发前她正在公交站台等5路车,突然一名中年妇女从烟酒店内冲出,一边跑一边大喊“救命”,哭着说“有两个人被埋在里面”。

    坍塌点位于烟酒店后面,是一间不足10平方米的小库房,后面是南昌宾馆拆迁工地。记者看到,库房已成废墟,屋顶的水泥块仍不断往下掉。靠近木门位置,一名伤者隐约露出一只血肉模糊的脚。库房靠里侧尚未完全塌陷,不时传出男子的说话声。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