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纽约原油期货再创新高 突破116美元大关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1日14: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内蒙古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内蒙古卫视《财富指南》】纽约原油期货结算价上周五再创新高,在过去五个交易日中第四天创下新高,供应担忧在尾盘引发一股买入热潮。

  纽约商交所五月交割的轻质低硫原油期货结算价涨1.83美元,至每桶116.69美元,涨幅1.6%,在常规交易时段结束后还一度涨至117.00美元。

  ICE期货交易所六月布伦特原油期货结算价上涨1.49美元,至每桶113.92美元,也创下纪录新高。

  原油市场受到尼日利亚原油管道泄露事故的影响,该国是纽约商交所基准轻质原油的主要出口国。荷兰皇家壳牌发言人称,泄露似乎是由爆炸造成了,少部分生产已经关闭以便展开维修工作。

  周一早间,纽约原油期货突破每桶117美元,升至每桶117.05美元的高点,创近月交割合约的纪录新高,因对冲基金和其他大型投机商的买盘还在继续,而且欧佩克也没有发出增产信号。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