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杭州球迷扮“桌上足球” 体验趣味足球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1日15: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宽频《媒体大搜索》】最近在杭州,一些球迷参与了一场趣味足球运动会,这场比赛的规则有点特殊,去看看吧。

  8个队员,兵分两组展开对抗,瞧瞧这几个小伙子满头大汗的样子,就知道,这游戏并不简单。原来他们的双手都被固定了,两个处于同一位置的队员只能同时朝左或者朝右移动,这可是非常考验团队配合的能力。还有个秘密要告诉您:队员们脚下传递的足球,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足球赛事的指定用球,它的名字叫做“长城之星”。难怪大家玩得这么投入,原来是想提前体验一回奥运赛场的感觉。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