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解剖地产趋势 中原集团主席施永青专访①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1日17:0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波士堂》】年幼时他是一个逃学捣蛋的顽童;他也是一位入迷研究马列主义的企业家;他管理者一个2万人的企业王国,他却主张"无为而治"……30年的追逐利润之后,为什么捐净80%身家、45亿资产?中原集团董事长施永青走进《波士堂》,以30年房地产经验,解剖地产行业趋势。

  《波士堂》是目前国内具有原创精神的一档脱口秀节目样式,它主张“商道即人道,财经也轻松”。节目张弛有度,从不同层面展现企业家的个人性情、商业传奇和精彩人生。

  想要知道施先生儿时到底多调皮?想要知道施先生是怎么与其夫人相识、相爱?想要知道施先生不同与一般人的爱好及才艺?想要知道施先生对于内地楼市的看法?敬请收看。

《波士堂》视频
视频:解剖地产趋势 中原集团主席施永青专访①
视频:解剖地产趋势 中原集团主席施永青专访②
视频:解剖地产趋势 中原集团主席施永青专访③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