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余秋雨将退出下届青歌赛 耽误他别的事情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2日14: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日前,有消息称余秋雨将退出青歌赛的传闻,此消息得到了其助理金克林的证实。金克林说:“青歌赛连续40天直播,时间太长了,人被套住了;余老师本来就不想当评委了,只是央视一再邀请,并再三说没有准备第二人选,这使余老师就不能不来了。但下届青歌赛,余老师不会再担任评委了。”

    有人评说余秋雨退出是因为荧屏当众点评容易被人挑刺、容易挨骂,并发生了余秋雨的一段点评画面被央视屏蔽。对此,金克林予以否认,他说肯定与此不搭界。因为,余老师早在这届青歌赛开始前,就打算退出。但本届青歌赛目前既然已经答应央视了,就不会半途而废。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