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08北京国际车展 新能源车节能环保成亮点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3日08: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重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重庆卫视《直通现场》】众所周知,世界五大车展都具有各自鲜明的特色,但从最近几年来看,随着油价上涨,环保压力的加大,全球汽车厂商都将重点放到了节能环保车型的研发上。丰田、本田的量产混合动力车已为市场所接受;以通用为代表的美国车企近年来则在坚持对燃料电池车、纯电动汽车研发的基础上,加大了对混合动力车的投入,成功地开发出具有自己特点的混合动力车;欧洲汽车企业在则更多地热衷于柴油车和替代燃料车的开发,但也尝试着开发氢动力车、电动汽车。与往年一样,自主品牌阵营也是此次北京车展中的最大亮点。节能环保是今年自主品牌军团的主打概念之一。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