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富翁计划2009年为一对新人主持太空婚礼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3日11:5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英国维珍银河公司创建者、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见上图)决定实现人类在太空举行婚礼的梦想,他计划于2009年在维珍银河太空飞船首次亚轨道飞行中为一对新人举办婚礼。

    现年58岁的布兰森计划在自己公司研制的太空飞船上主持一场婚礼,成为全球首名“太空婚礼司仪”。 4月19日,维珍银河公司一名发言人接受英国《每日邮报》采访时说,一对新人已提交举行太空婚礼的申请,另一对夫妇则希望在太空进行蜜月旅行。不过,在此之前,布兰森先要获得有关机构的许可。这名发言人透露,那对愿花20万英镑(约合280万元人民币)在距离地球表面100多公里处度蜜月的夫妇正是维珍银河公司顾问乔治·怀特赛德斯和他的新娘洛蕾塔·伊达尔戈。据布兰森介绍,迄今已有200人预定了太空旅行舱位,旅客名单上不乏包括英国公主比阿特丽斯在内的众多社会名流。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