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车身全透明的概念跑车!强悍能抗山崩撞击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3日17: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媒体大搜索》】“Rinspeed”是一家著名的瑞士公司,近年来它们一直和德国拜耳材料科学公司合作,推出了多款造型前卫的概念车。2007年,这对“黄金搭档”又联手推出了一款车身全透明的概念跑车“eXasis”。

  开放式的车轮、雪茄形的车身,直列式的双车座。“eXasis”将现代元素很好的融合进了20世纪初期的跑车造型。驾驶着它,你不但可以在公路上飞奔,还能在沙滩上驰骋。

  透明的树脂车身,使eXasis的整车重量仅为750公斤。这大大提高了eXasis的动力性能。搭载了韦伯动力的750毫升机械增压双缸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和扭矩高达150匹和150牛·米,使用生物乙醇作为燃料。该车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时速仅需4.8秒,极速可达到每小时210公里。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