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车展观众太热情 “摸”坏数辆展车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4日13: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都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都市频道《新闻早早报》】前天是第十届北京车展公众开放日的第一天,显然,100元的专业票价并未挡住观众的热情。但火热的展馆中不和谐的因素也随之产生。

  记者在海马展台了解到,由于展台上部分展车是开放式展览,而且也没有配备足够的人员进行管理,这使得有两辆展车遭到损坏,一辆车变速器上的罩子被人掰断,一辆车车身上有明显划痕。记者发现没有足够的力量还真的没办法损坏这个部位,“很明显是有人恶意损坏车辆,”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

  除了海马的展台,奇瑞展台的车辆也遭到损坏,一辆概念车底盘的防尘罩被人踢了下来,工作人员只能用胶布暂时先粘住固定。此外,北汽展台上一辆展车的方向盘转向机也被人弄出了毛病,展台管理人员介绍说:“原来方向盘已经锁上了,但是上午有人可能使很大的力量把方向盘强行转动,现在转动方向盘已经出现了明显的异响。”

(责任编辑:Glass)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