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手术6天下水比拼 美国泳池铁人连破两项纪录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5日14: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说天下》】在奥运会前的一个月,法雷尔得了急性阑尾炎。手术前3天,他刚打破100米、200米自由泳全美纪录。手术后的第六天,他还要参加奥运会选拔赛。此时,法雷尔虽然焦急万分,但意志顽强的他在手术后的第二天,即在教练的细心指导和帮助下,在病床上做腿部及腹肌运动和拉力练习。由于伤口未完全愈合,因此每拉动一次,疼痛就像万箭穿心一般,豆大的汗珠从他的前额上泌出。法雷尔的行动感动了医生,医生破例同意他下水训练,并在他的伤口四周喷上一种粘性液体,用防水绷带缠住伤口防止感染。

  6天后,法雷尔出现在选拔赛的碧池里,他以非凡的毅力战胜了其他的选手,夺得100米自由泳决赛权。手术后的第8天,他又参加了200米自由泳决赛,他拼命地往前划,一口气超过了3名对手,以2分4秒6的成绩名列第四。20天后,在奥运会游泳比赛中,法雷尔和3名队友合作,打破了4×100米混合泳接力和4×200自由泳接力的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