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大博士被指驱逐岳父母续 起诉已被驳回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6日18: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媒体大搜索》】“北大博士殴打岳母六次惊动110”轰动网络,帖中老人反被女儿女婿告上法庭。今年1月19日,《令北大蒙羞,丑闻记录再次刷新 北大博士殴打岳母,六次惊动110,居委会10个月调节难以力挽狂澜》的帖子引来无数网友围观。

   3年前,张秀敏夫妇变卖了齐齐哈尔的家产来京与女儿一家居住,并照顾外孙。后因女儿李辉、女婿孟祥未能兑现为老两口买房的承诺,老两口夫妇占据了女儿的房屋并赶走了女儿一家。女儿一家三口租房居住7个月后,一纸诉状将老两口诉至法庭要求腾房。

   目前,北大博士被指驱逐岳父母续,起诉已被驳回,其岳父母已搬出。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