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受油价影响 洗衣粉等日化用品将涨价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8日10:5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广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广西卫视《资讯晨报》】石油涨价,许多与石油有关产品因此受到牵连。作为原料大部分是石油副产品的洗涤用品,涨价是必然趋势。洗涤用品等还受人民币汇率影响。至于劳动力成本,影响不是很大,洗涤用品是生产线生产,除打包、运输外,所需劳动力并不多。由于生态链和产业链的环环相扣,国际原油涨价产生多米诺骨牌效应,与石油有关企业遭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难。不仅洗衣粉、洗洁精等洗涤用品举步维艰,化妆品、塑料等也面临涨价压力。如化妆品原材料涨幅平均在10%~20%,很多日化企业已经开始产品调价。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