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食品价格疯涨 法国人被迫改变饮食习惯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8日13:0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新疆卫视《新闻联播》】法国人以热爱美食而闻名全球,不过,由于食品价格大幅上涨,与美食相比,法国人更在意自己日渐缩水的钱包。近来,在法国,肉类,鱼类和乳制品的价格开始上涨。为应对食品价格上涨,法国人不得不改变饮食习惯,精打细算过日子。由于牛奶面包等基本食品价格过高,法国一些家庭为削减开支,不得不多购买蔬菜,少购买肉类食品。   分析人士认为,家庭消费开支萎缩对法国经济是一个危险信号,因为内需是法国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由于能源和粮食价格持续快速上涨,消费者只能削减纺织品及皮革制品等方面的开支。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