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运圣火在平壤 最为壮观的奥运火炬传递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8日20: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新闻联播》】平壤金日成体育场前的奥运圣火盆,在现场3000多名观众的掌声中熊熊燃烧起来。这象征着北京奥运火炬在平壤的传递活动圆满结束。

  回顾这次奥运火炬在平壤传递的全过程,人们不难发现,这是北京奥运火炬至今为止最为壮观的一次境外传递活动。

  观看人数最多是平壤传递活动的最大特点。据朝鲜奥委会官员透露,此次到现场观看火炬传递活动的平壤市民达到40万人。在20公里长的传递路线上,奥运火炬处处受到平壤市民的夹道欢迎,他们之中有年过七旬的老人,也有活泼可爱的儿童,真正出现了携老带幼、万众出动的感人情景,体现了广泛的群众性和参与精神。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