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国家大剧院 揭开“奥运演出季”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9日15: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津卫视《12点报道》】国家大剧院认为仅仅引进几部国外的经典歌剧并不是交给人民大众的关于歌剧艺术的满意答卷。大剧院希望拿出一系列与国家大剧院相匹配的歌剧大制作,以期通过有益的艺术生产实践,来推动中国歌剧事业的良好发展。因此,继国家大剧院版歌剧《图兰朵》获得肯定后,在奥运演出季中,大剧院又积极制作推出了《蝴蝶夫人》,这两部歌剧都集聚了国际豪华创作班底和顶级演出阵容,艺术质量可谓不分伯仲,可以并称为大剧院歌剧制作的两大开山之作。同时,两者也都位居普契尼四大经典歌剧之列,在普契尼诞辰150周年之际,两部东方题材歌剧的重新创排也是国家大剧院对大师的深沉致敬和对世界艺术宝库的真诚献礼。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