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73岁男子强奸亲生女儿24年 生下7个孩子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9日21:0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奥地利警方28日宣布,26日曝光的乱伦案中的犯罪嫌疑人、现年73岁的奥地利男子约瑟夫·弗莱茨勒已被逮捕。他被指控囚禁以及性虐待亲生女儿,并使其生下7个孩子。

  下奥州刑警局局长波尔策在当天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介绍说,此案发生在奥地利东部下奥州小镇阿姆施泰滕,受害女子名叫伊丽莎白,现年42岁,遭其父囚禁和性虐待24年。本月中旬,两人所生7名子女中一名19岁女孩患重病去医院就诊,才使得整个案件曝光。

  据警方介绍,伊丽莎白称,她从11岁起便开始遭受生父性侵犯,在她18岁那年,她被生父关进地窖并沦为性奴,直到上周末被警方解救。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