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周美青5-20后若要上班 年耗2.5万人次警力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9日23: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海峡新干线》】台北市议员李庆元今天举办「鱼与熊掌,请马总统夫人三思」记者会。李庆元指出,总统当选人马英九的夫人周美青为维护个人任务权,继续任务,但五二○后,一年将消耗上万人次警力维安,吁周美青三思,勿坚持继续任务,并投入公益领域及扮演好夫人外交角色。

  李庆元也对周美青上班路线进行仿真,若从当前居住的文山区兴隆寓所出发,以上班日计算共二百五二天,每天上、下班共计动用维安警力至少约二万四千人次,若从重庆南路的「兴安寓所」上、下班,将动用约一万五千人次警力,将严重影响地方警力的运作。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