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及志愿者主题歌出炉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1日13:1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昨晚,以“北京欢迎你”为主题的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庆祝活动暨第四届北京2008奥运会歌曲评选活动颁奖晚会,在北京太庙前殿进行。

  晚会上,从第四届北京奥运歌曲征集到的3151件作品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奥运歌曲,与各奖项一一对号入座。其中,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火炬接力主题歌和志愿者主题歌也在昨晚揭晓。《点燃激情传递梦想》当选火炬接力主题歌,而《我是明星》和《微笑北京》则同时成为了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主题歌。此外,《WEAREREADY》、《北京,北京,我爱北京》、《北京欢迎你》、《千山万水》等30首歌曲获得了北京奥运会优秀歌曲奖,《Everyone Is NO.1》、《站起来》、《怒放的生命》、《生命的挑战》等10首歌曲获得北京残奥会优秀歌曲奖。

(责任编辑:Glass)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