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移动多媒体电视服务奥运 覆盖全国37城市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2日10: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早新闻》】随着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由国家广电总局主导的我国移动多媒体广播电视节目网络覆盖工程正在全国各主要城市有序推进。

  中央电视台7套节目通过电视塔前端机房发射至包括六个奥运协办城市在内的全国23个试点城市,观众通过具备移动多媒体广播功能的手机、MP4、笔记本电脑、车载电视等接收终端随时随地收看内容丰富的奥运节目。

  奥运开幕后,通过这样的终端还可以享受天气资讯、路况信息等信息服务。

  到6月份,移动多媒体广播电视信号将覆盖全国37个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和直辖市,明年将推广到300多个地级市。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