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郑州“天价头”续 老板海南被抓押回郑州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5日13: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河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视频】昨日凌晨,保罗国际理发店老板叶剑文被警方押解回郑州。办案民警透露,叶剑文是5月2日在海南被警方抓获的。从4月中旬,因涉嫌偷税漏税和诈骗被警方上网通缉以来,20多天的逃亡生活让叶剑文消瘦憔悴了很多。目前,警方已经初步掌握了叶剑文涉嫌犯罪的部分证据。

  新闻背景:

  郑州一家名叫保罗国际的理发店,一夜之间成了全国最有名的理发店,不是因为它的手艺高,而是因为它创造了一项惊人的记录,两个人理发,收费一万两千元,平均一个人就是六千,这个天价头是怎么理出来的?

  郑州天价头事件媒体曝光后,在社会上造成了很大的反响,有很多郑州市民专程去该理发店质问,工商、物价和税务三部门前往调查,而保罗国际理发店仍正常营业,员工嬉笑如常,部分店员公然挑衅执在场的法人员和媒体记者,做出了类似这样非常恶劣的手势,近百名市民自发来到保罗国际门前,声讨“黑店”宰客,打出横幅 “反对天价头”,多个网友在保罗国际门前打出“很黑很后台”的标语。

  郑州市刑警支队的丁配杰告诉记者,保罗国际自从成立到现在涉嫌偷税已经达近15万元,目前,除叶剑文在逃外,已经将保罗国际的合伙人,何朝霞等四人已经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