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奥运会 看看80万老外专享的创新菜单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5日15: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杂志天下》】在北京的餐馆酒楼里,挤满了食客、说客、有钱人、闲杂人、买卖人,他们的身份彼此交叉或各自独立,但都共同消费着北京餐饮。等到8月份,还有80万老外要涌到这里招待自己的肠胃。

  “奥运会的宾客来自世界各地,每个国家和地区的口味和风俗都不一样,不少外国宾客对于食品的热量很讲究,吃到一定热量的食物后他们就不再吃了,怎么能做到更科学更合理地搭配饮食是目前我们一直在研究的课题。”张敬安说,“我们尝试着推出一本奥运会的‘数字化菜单’。”他所指的这个“数字化菜单”就是贵宾楼正在研究推出的一本包含30至40道菜的创新菜单,这本菜单不仅用中英文双语写成,还会在旁边注明每一道菜的成分、营养和热量——“数字化”即热量与营养成分都会细化到一个个阿拉伯数字。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