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强攻突袭坚守反击 两师超大规模对抗演习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7日11: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军事纪实》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7《军事纪实》】2007年10月20日,在南京军区某演习基地,阵阵坦克的轰鸣声打破了这里的宁静,某集团军红蓝两个师各自布阵,一场规模浩大的对抗演习拉开了序幕。这是该集团军首次师与师规模的对抗演习,由于红蓝两个师都有着光荣的历史,而演习事关各自的荣誉,因而演习的气氛异常地紧张。

  蓝军某团二营驻守在本方的西守备区,驻守区域内的宝塔山高地是蓝军的重要战略屏障,因为前沿的草庙至宝塔山一线是红军容易长驱直入的的坦克道,防守任务十分艰巨。进驻阵地后,二营下属各连开始抓紧构筑工事、设置路障。然而就在这时,五连指导员王荣发现前沿阵地上出现了一个可疑的人……

视频: 《战地冲击波》
视频:强攻突袭坚守反击 两师超大规模对抗演习①
视频:强攻突袭坚守反击 两师超大规模对抗演习②
视频:强攻突袭坚守反击 两师超大规模对抗演习③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