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刘德华再传婚讯 狗仔爆其孩子早已上小学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7日15: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说天下》】4月24日,刘德华出席商业活动,面对网络上铺天盖地的“婚讯”,一向避而不谈的他也忍不住发言了:“如果结婚的话,我会在网站用大标题宣布。”

  第二天,刘德华就坐进了商业电台查小欣的访问间,如果说香港能有一个记者逼他在公开场合谈论自己的感情问题,那个人一定是查小欣。查小欣告诉记者,刘德华今年忙得根本没时间结婚。

  刘德华最喜欢跟查小欣探讨他的布偶“儿子”Andox,事实证明他心底有着浓厚的父爱。“Andox跟我在一起就是一家人,很完美了。”“不是,完美的一家里应该有你的另一半。”查小欣马上见缝插针,当面问出众人的心声:“有结婚计划了吗?”“Schedule(计划)中暂无此项。”“Schedule在你的心里?”“在天上。说不定哪一天,OH,MY GOD!我就结婚了。”“华仔说,如果他真的结婚,一定会清清楚楚写在网上,我一直问他什么时候,他边笑边说,你别管我了,你知道我不会讲。我说是不是因为传媒逼得你太紧,你才要在网上公布?他说其实很介意大家一直盯着这件事问他。”

  记者要查小欣谈谈朱丽倩,她却坚持不相信刘德华这种人会交女友,“我不相信他有女朋友,每次见他都在开会,晚上11点碰到他在开会,大年初二在咖啡店碰到他还在开会。就算不开会他也跟朋友打保龄球,玩到很晚不回家,有什么女孩可以忍受另一半总是不在身边?”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