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绿“鸟巢” 世界最大的环保生态屋顶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8日12: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杂志天下》】意大利建筑师伦佐·皮亚诺(Renzo Piano)以设计法国蓬皮杜艺术中心而闻名,但除了这枚醒目的标签,伦佐更是位生态建筑学大师,他曾说过这样一句话:“人,应该、必须、也只能绿色地栖居在这个蓝色的星球上。”

  据悉,旧金山新建的加利福尼亚科学院将于今年9月27日对外开放,这项耗资4.84亿美元的改建工程就由伦佐主持,最令世人惊叹的是整片建筑群上占地2.5英亩、种满200万种加州本地植物的生态屋顶,从空中鸟瞰,恢宏凸起的屋顶就像大地上的绿色冰淇淋球,与金门公园周围的绿色空间构成一个整体。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