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胡锦涛今日早稻田大学演讲 与福原爱打乒乓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8日13: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正在日本进行国事访问的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八日将来到日本著名学府早稻田大学发表重要演讲,该校师生对此高度期待。

  早稻田大学是日本最著名的综合性私立大学,是日本社会精英的摇篮。该校毕业生遍及媒体、政界及学界,现任首相福田康夫、前首相竹下登、海部俊树、小渊惠三、森喜朗等都毕业于该校。许多中国现代人物如李大钊、彭湃、廖承志等,都曾在早大留学。现在,早大图书馆中珍藏着李大钊当年的学生档案、成绩单等物品,还有孙中山的亲笔信。

  据了解,胡锦涛主席还将在早稻田大学与福田首相进行一场乒乓球友谊赛。届时,除中日两国首脑外,为中日两国人民熟悉的日本乒乓球名将并且在早稻田大学就读的福原爱,以及世界乒乓球冠军王楠都将参加。这场特别的比赛也受到了早稻田大学学子们的期待。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