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解析矩阵革命 揭秘科幻电影《黑客帝国》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8日15:0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云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云南卫视《经典人文地理》】一部惊世骇俗的科幻电影,一个人类未来的终极预言,人之幻想,子弹时间,黑客帝国里的世界,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怎样的影响,系列纪录片从影像中来之,解析矩阵革命,揭秘电影《黑客帝国》。详细内容请看本期视频。

  在不久的将来,一名年轻的网络黑客尼奥发现看似正常的现实世界实际上是由一个名为“矩阵”的计算机人工智能系统控制的,人们就象他放牧的动物一样。尼奥便在网络上查找关于“矩阵”的一切。后来在一名神秘女郎崔妮蒂的引导下见到了黑客组织的首领莫菲斯三人一起走上了抗争“矩阵”的征途。

《经典人文地理》视频
视频:解析矩阵革命 揭秘科幻电影《黑客帝国》<上集>①
视频:解析矩阵革命 揭秘科幻电影《黑客帝国》<下集>⑥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