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伦敦环保房屋展 畅想节能环保生活新理念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9日10: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新疆卫视《新闻联播》】 在全球变暖问题不断升级的今天,环保房屋已经成为未来建筑业的新潮流。26号,环保房屋展在英国伦敦伯爵广场举行,500家参展商展示了各自最新设计的环保建筑。这是英国“泽德”建筑公司打造的环保住宅。房屋主体结构采用轻质木材搭建而成,屋顶、墙壁都加装了绝缘保温材料,可以起到调节温度的作用。另外,房屋设计有通风系统,可以自行排出陈旧空气,引入新鲜气流。建筑公司表示,这样一套环保房屋的售价在11万5000英镑到15万英镑之间,他们希望进一步降低成本,把环保房屋推向大众市场。 另一家建筑公司推出的这套环保房屋主体结构采用绝缘聚苯乙烯砖块,中间填充了环保水泥。朝南的玻璃窗能够最大限度地吸收太阳光,实现房屋中80%的热能由太阳能提供。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