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男子怀疑妻子有外遇 挑断其脚筋获刑13年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9日12: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当温柔遭遇暴力
18岁少女被强奸后碎尸 凶手竟是其男友 16岁少女遭轮奸后被推下火车 双腿被碾断 闹市高楼惊现裸尸 警方侦察牵出神秘疑案
出轨丈夫泯灭人性 为离婚踢死妻子腹中胎 局长陷入桃色黑洞 一怒雇凶杀情妇抛尸桂江 18岁美女惨死出租屋内 被侵害后遭分尸
更多精彩点击进入视频排行榜>>>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被告人鲁明发与被害人庹某原本是夫妻,因在外打工期间鲁明发怀疑庹某与他人有不正当关系,两人在2007年春节正式办理了离婚手续。2007年4月6日中午,鲁明发在喝完两、三瓶啤酒后忽然想起前妻庹某,愤恨之心油然而生。鲁明发随手抄起菜刀决定去找庹某。17时许,鲁明发来到庹某所在的河北省武安市矿山村火车站,刚好看见庹某出来解手,鲁明发愤恨难耐,冲进厕所,趁庹某解手之机将其推倒在地,举起菜刀向庹某双眼、双腿砍去。经诊断,庹某的左眼球破裂,双脚脚筋均被砍断,造成严重的残疾并丧失大部分劳动能力。

(责任编辑:Glass)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