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国:雨天搅乱音乐节 生态帐篷解决难题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2日10: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广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广西卫视《资讯晨报》】英国的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在乐迷当中享有盛名,但是当地变化无常的天气、简陋的住宿条件也给乐迷带来了不少麻烦。不过今年,一种结实耐用的生态帐篷有望解决这个难题。

  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是欧洲最负盛名的音乐节之一,但是音乐节经常会碰上下雨天,这种糟糕天气把整个音乐节的场地变成了一片泥泞的沼泽。虽然乐迷们都自备了雨伞和雨鞋,但是到了晚上,住宿却成了大问题,普通帐篷根本不能防雨。而这种生态帐篷设计师专门为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准备的。它有个好玩的名字叫“我的窝”。生态帐篷是由回收的塑料和废纸板制作而成,不但具有防水功能,而且材料可以循环再利用。生态帐篷的空间大小足够两个人使用,还附带简单的马桶和淋浴设施。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