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林毅夫:中国经济强劲增长 奥运后不会萧条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2日13: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今年、明年中国经济会怎么样,国际社会存有诸多疑问:第一,美国是中国最重要的出口国,是中国第二大贸易伙伴,美国经济放缓,到底会不会导致中国经济放缓?第二,今年中国要举行奥运会,根据过去的经验,有些国家举办了奥运会以后,会出现奥运会之后的经济萧条,中国是否也将出现类似情况?

  这两个因素交织在一起,更让各界对中国经济发展特别关注。今天,由中国国际关系学会主办的"2008东亚投资论坛"在北京召开,世界银行副行长、首席经济学家林毅夫在会上发表演讲。他表示,美国经济衰退不会大幅影响中国经济增长,奥运会之后的经济萧条很难在中国出现,中国还会继续是世界最大的外资吸引国之一。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