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山东梁山向公务员强摊派建水浒城 至少3000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3日12: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每个在编的工作人员都必须交,处级干部每人5000元,科级3000元,家庭困难的可以少交,但最低不少于2000元。4月5日,一篇题为“梁山县非法集资建造水浒文化城”的帖子出现在百度“山东吧”。 

    帖子称:4月,山东省济宁市梁山县政府面向社会(主要是全体政府、事业单位及个人)发行所谓“集资共建水浒文化城债券”,共计5000万人民币。国家发行债券都实行公平、自愿的原则,可是,梁山县政府强行给所有在编在岗的机关、事业单位及个人摊派份额。地处山东省西南部的梁山县,是水浒故事的发祥地。县城东南隅的水泊梁山风景区是国家AAA级旅游区,也是山东省水浒旅游线的核心景区。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