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四川小伙情系家乡 北京演杂技为震区募款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4日09: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国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央视国际】昨晚,大型杂技晚会《飞翔》的主办方在北京朝阳剧场将当晚票款全部捐献给慈善基金会支援灾区,表达了首都人民对地震灾区的一片深情。这是一场不同寻常的演出,参加演出的68名演员来自四川德阳、都江堰和绵阳地震灾区。他们当中有的演员至今还没和家人取得联系。演出前中外观众向在这次灾地震中遇难的人们默哀。

  四川德阳杂技团副团长刘佳平:有的演员到现在还没和家里联系上,为了奥运这台晚会,他们是坚强的,肯定能把晚会演得更好。

  据刘佳平介绍包括自己在内的杂技团所有演员的家乡都遭到了地震的破坏,他们身在北京,情系家乡。

  这两位表演空中飞车的演员是一对来自绵阳的双胞胎,他们家离汶川仅有16公里。至今也没和父母联系上,他们惦念这家人,挂念着自己的兄弟姐妹。

  杨林:心里挺着急的,家里没联系上,网络也中断,电话也打不通,为了迎奥运演出,只有自己坚强些。

  地震灾区牵动着人们的心,演出结束后,观众纷纷在捐款箱前争相解囊,为灾区捐款。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