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国际奥委会 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10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4日10:1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国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央视国际】国际奥委会、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等国际组织13号也表示将向汶川地震灾区提供紧急援助,以协助灾后救援工作。

  罗格说,汶川地震是一场重大的灾难,国际奥委会对中国人民深表同情,并向中国人民致以深切的慰问。罗格宣布,国际奥委会将向地震灾区捐赠100万美元用于救援工作,这笔资金将经过北京奥组委转交给相关机构。

  此外,中国商务部13号通报称,经协调,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香港委员会已承诺向我国地震灾区提供200万港币的首批紧急援助。商务部将与灾区主管部门联系落实援助物资的采购、运输等事宜。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