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国土资源专家分四路达灾区 划定滑坡危险区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4日18: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国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央视国际】主持人:现在采访国土资源部欢迎司处长熊自力。您现在在什么地方? 熊自力:我现在在成都。 主持人:现在专家组已经分别抵达要去的几个灾区吗?

  熊自力:都到了。 主持人:他们到了以后,主要开展哪些方面的工作?

  熊自力:开展的工作有,第一个,我在现场看到的情况地震引发很多滑坡很多地质灾害,很多地质灾害在道路两侧,昨天在北川看到的情况,在抢险救灾的人员和疏散转移出来的群众必须要经过的公路两侧都有滑坡的隐患点,我们的任务一定要划定滑坡的危险区。

  第二加强对次生地质灾害监视性监测,保证抢险救灾人员和疏散转移出来群体。

  第三,从明天开始大量的帐篷运抵灾区,昨天下雨了,灾区疏散转移出来的群众很多没有避雨的措施,帐篷来了,要搭帐篷,还要搭救灾人员临时休息的地方还有临时的医疗点,还要为临时设施选择安全低端。

(责任编辑:Glass)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