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都江堰上游的紫坪铺水库大坝结构稳定安全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4日21: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国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央视国际】14日,紫坪铺大坝现场指挥部向社会发出通告,紫坪铺水库大坝结构稳定、安全。

  紫坪铺开发公司主管负责人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四川汶川发生地震以后,有谣传说大坝出现裂痕。

  地震发生后,水利部矫勇副部长率专家组赶到紫坪铺水利枢纽指导抗震救灾。通告说,水利部专家组对紫坪铺工程各重要部位进行了全面详细检查,对各种监测数据进行了科学分析评估,认定紫坪铺水库大坝结构稳定、安全。

  据悉,四川省委、省政府非常重视紫坪铺水利枢纽抗震救灾工作,有关单位成立了紫坪铺大坝现场指挥部,采取了加强上游来水监测、限制水库运行水位、加密监测工程状况、加紧电站恢复检修等措施,进一步确保紫坪铺水库大坝安全运行。

  紫坪铺水库位于都江堰市上游,与汶川相邻,是一个以灌溉和供水为主,并有发电、防洪、环境保护、旅游等综合效益的大型水利枢纽。

(责任编辑:Glass)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