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吉普 Renegade 环保概念车闪亮登场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8日11: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视频】吉普Renegade概念车在日内瓦车展亮相后,即将来到北京车展,吉普Renegade是一款双人混合动力环保车型,该车型的动力系统为一部1.5排量的柴油引擎与锂电池相结合。吉普Renegade概念车是一部小型双人座的跨界越野SUV,特别适合全天候的越野及冲沙冒险。其车长、车宽以及车高分别为3885 mm 、1598 mm 和1431 mm,车重和额定总重为2835K与3420Kg。Jeep Renegade概念车简单的双人座前挡玻璃、防滚杆、开放式的车门板,以及可水洗的内装等,处处都尽量减少材料的使用,是一辆极为环保的车辆。

(责任编辑:刘闫)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