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紫坪铺电站恢复发电 大坝整体稳定安全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8日16: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国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央视国际】记者18日从国务院抗震救灾总指挥部水利组了解到,位于都江堰与汶川交界处,岷江上的紫坪铺电站抢修已取得重大突破,目前已有3台机组上网发电,大坝整体安全。

  据了解,5月17日22时,经过紫坪铺水利枢纽全体职工连夜奋战,按照规程要求和检测要求,紫坪铺电站抢修取得重大突破,已有3台机组上网发电,有效提高了大坝泄流能力,确保了大坝安全。

  5月13日至16日,水利部专家组对震后紫坪铺水利枢纽工程进行大坝安全监测资料分析与评价。专家组综合安全监测资料和现场调查,初步认为,“5·12”汶川地震导致紫坪铺大坝局部受损明显,根据目前水位下监测资料,大坝整体稳定安全。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