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启动应急预案 四川核设施均处于安全状态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3日18:4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国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央视国际】 南方都市报记者:有两个问题,第一个问题是核设施会造成核泄漏,这是一个偶然的结果还是在核设施上在抗震方面做了相应的安排或者准备。第二个问题是灾区集聚了很大的化工重大项目,在灾区地震带上,这些项目在选址的时候是不是进行了地质结构的评估?有没有什么具体的要求?谢谢。

  吴晓青:正如我刚才所说,地震发生后,环境保护部和国家核安全局迅速启动了应急预案,对在川灾区所有核设施进行了监督和检查。经过我们的检测和检查,灾区所有核设施都处于安全可控状态。

  这次汶川地震给灾区的一些工矿企业造成了巨大影响和损害,关于灾区企业的恢复重建、恢复生产,将按照国务院的统一部署,特别是地震灾区生产力的统一布局,将根据环境保护部门的职能和职责进行统一规划,包括考虑到地震因素这些方面进行环境影响的评估。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