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汶川大地震造成环保系统经济损失7亿多元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3日19:0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国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央视国际】每日经济新闻社:我有两个问题。第一个问题,您刚才提到地震灾害给四川等五个省市造成了7亿多元的环保系统的损失,重建这些受灾地区的环保系统大约需要多少资金?重建的重点是哪些方面?第二个问题,目前用于环保系统的政府调拨和社会捐助资金大约有多少?这些资金的使用情况如何?谢谢。

  吴晓青:这次地震灾害确实给环保系统带来了巨大的损失,刚才已经做了介绍。我现在还有一个最新的数据,截至到今天12点,四川汶川地震导致环保系统房屋损毁就高达30万多平米,损毁监测仪器设备6284台套,损毁水、空气自动监测站72个,损毁企业污染治理设施934台。环保系统的恢复重建,我们将按照国家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按照恢复重建突出重点逐步恢复。当前主要是要突出保障重灾区和灾区,恢复环境监管能力和环境监测能力。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