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现场讲述 陈家坝小学老师回忆地震瞬间①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5日17:1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卫视《人间》】 地震发生的时候,陈家坝小学的孩子们正在上课,朗朗的读书声传出教室,一切是那么的和谐美好。但是灾难突袭,刹那间山开始怒吼,地面开始摇晃,老师和学生全部被甩在地上,根本无法站立。“发生地震的时候他们都在所带班级上课,突然间感觉脚下剧烈晃动,明明还是白天,天却忽然变的黑沉沉的。顿时,教室里乱成一团,孩子们吓坏了,哭的哭喊的喊。”陈家坝小学的董老师回忆,当时自己也很害怕,但因为想到身边还有那么多的孩子,就不断在心里暗暗告诉自己要冷静。那一瞬间,董老师全身颤抖地对学生们说:“孩子们,不要慌,不要怕,有老师在!”

《人间》视频
视频:现场讲述 陈家坝小学老师回忆地震瞬间①
视频:现场讲述 陈家坝小学老师回忆地震瞬间②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