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余震不断 四川武术队队员移师南宁训练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5日18:4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广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广西卫视《资讯晨报》】 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地区发生里氏8级地震。由于灾情严重,灾后余震不断,严重影响了四川省运动员的学习、生活和训练。为了能尽快恢复正常训练,更好的投入到全国比赛中,自今日起,四川省运动队武术、体操、古典式摔交等三个项目近五十名教练员和运动员,将陆续抵达南宁,在广西区体育局江南训练基地进行时段性训练,同时为6月13日至15日在南宁举行的“2008年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作准备。

  今天中午12时许,四川省武术队一行十人,在四川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洪玉的带领下,先期乘机抵达南宁。广西区政府副主席李康在广西体育大厦看望了四川武术队并表示亲切慰问。四川省武术队在邕训练期间,还将参加在南宁举行的“2008年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