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电信重组拉开序幕 中国铁通并入中国移动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6日10: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内蒙古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内蒙古国卫视《财富无限》】市场期待已久的电信重组终于拉开序幕,根据23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的通报,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将并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成为其全资子企业,目前仍将保持相对独立运营。

  同时,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管理层也作相应调整:王建宙继续担任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张春江任党组书记、副总经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原有副总经理继续留任;同时新增赵吉斌(原中国铁通董事长)、张晓铁(网通副总裁)、李正茂(原中国联通副总裁)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