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游首发团特价揽客 12天最低17999元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6日17:1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旅游365》】美国团队游的开放将给旅行社带来难得的商机,昨天多家京城旅行社推出美国首发团特价优惠,抢滩这一旅游市场。

  中旅总社市场部负责人告诉记者,除了承接6月17日出发的赴美旅游政府代表团,旅行社针对普通市民推出了美国游首发团产品,行程为12天,报价18800元/人,将游览华盛顿、费城、纽约、拉斯韦加斯、洛杉矶、旧金山等东西海岸历史名城,比之前预计的产品价格优惠3000多元。为了抢占市场机遇,旅行社首次尝试在美国首发团中推出特价。

  康辉旅行社出境部任经理也表示,康辉美国东西海岸12天首发团游览洛杉矶、纽约、费城等地,价格为17999元/人,首发团之后这一价格也将回到2万元左右。

  为了迎接中国赴美旅游团队,在6月22日—6月28日期间,参加旅游团到访洛杉矶的中国游客可在好莱坞环球影城、迪斯尼乐园、盖蒂中心博物馆等洛杉矶著名旅游景点享受门票优惠,最高折扣为5折。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