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吴伯雄拜谒中山陵 两岸血缘相通无法抹杀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7日20: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东方新闻》】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率领中国国民党大陆访问团,27日上午拜谒了南京中山陵。

  从碑亭继续拾级而上,吴伯雄一行来到祭堂。面对孙中山石刻坐像,吴伯雄和访问团全体成员肃然而立。祭祀典礼开始后,吴伯雄向孙中山坐像敬献黄色花环。献花毕,司仪宣读了祭文,访问团成员默念一分钟。

  祭祀完毕后,吴伯雄挥毫题字“天下为公 人民最大”。

  回到博爱坊前,吴伯雄发表了简短的讲话。他说,两岸同属中华民族,血缘相连,这是任何人都不能抹煞的。汶川地震后,国民党中央第一时间致电表达关切和慰问,台湾民间也自动、自发支援灾区,这种感情发自自然、令人感动。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