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走进新疆库车老城区 感受土陶艺人的真实生活①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9日14: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重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重庆卫视《中国西部旅游》】库车, 古称龟兹,是古丝绸之路上一颗璀璨的明珠,是东方艺术瑰宝——龟兹文化的发祥地,素有“西域乐都”、“歌舞之乡”、“中国白杏之乡”的美誉。

  库车是国家塔里木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的主战场和塔北油气构造的中心,是国家西气东输工程的气源地。同时,库车县被国家和自治区列为新疆的石油化工基地和南疆的煤炭、电力基地,新疆的旅游基地、粮食基地、畜牧业基地以及国家的优质棉基地,同时还被自治区规划为南疆北部的中心城市。目前在库车境内已探明石油储量20亿吨,占塔里木已探明石油储量的95%以上,天然气储量为2万亿立方米以上,占全盆地已探明天然气储量的90%以上。库车煤炭探明储量20亿吨,远景储量100亿吨,发热量均在7500大卡以上。

《中国西部旅游》视频
视频:走进新疆库车老城区 感受土陶艺人的真实生活①
视频:走进新疆库车老城区 感受土陶艺人的真实生活②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