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保监会主席 推出巨灾险应提上议事日程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30日11: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早市导航》】中国保监会主席吴定富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推出巨灾险已刻不容缓,应马上提到议事日程,保险业将积极听取各方意见,会同政府有关部门研究细化。同时,他还介绍,这次地震灾害对保险业发展造成了一定影响,但随着人们风险意识的加强,保险业发展也面临着难得的机会。

  吴定富介绍,随着抗震救灾步入安置恢复生产阶段,保险业已进入最为关键的时刻。这次特大地震给保险业发展造成了一定影响,但行业一定要主动承担,保险公司要重合同、守信用,保护好投保人的利益。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