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保时捷盯上奥迪 欲“蛇吞”大众50%股份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2日12:0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看东方》】6月1日,一汽-大众奥迪事业部总经理安世豪正式离任,接替他工作的是来自此前在奥迪德国总部负责售后服务和零部件供应工作的Johannes Thammer。 与Johannes Thammer同样是走马上任新职位的,还有大众汽车监事会主席、保时捷第一大股东费迪南德•皮耶希先生(Ferdinand Piech)。在5月7日召开的第119届奥迪股东大会上,他如愿以偿地入主奥迪董监会。这意味着未来奥迪的发展将会更多地取决于这位汽车“教父”的喜好。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