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吴邦国--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 促进和谐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2日21: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新闻联播》】全国人大常委会未成年人保护法执法检查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今天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作出重要批示,提出了明确要求。

  吴邦国说,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关系亿万家庭,是全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执法检查要精心组织、突出重点、务求实效。要充分发挥人大监督工作的特点和优势,抓住影响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侵犯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突出问题,推动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促使社会、学校、家庭等各方面更好地履行保护未成年人的责任。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