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加紧调运煤电油 东北首次海运油支援灾区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3日21: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新闻联播》】各地加紧生产、调运煤电油,为灾区重建提供能源保障。

  内蒙古台记者:这里是神东煤炭公司最大的煤炭装运站,现在每隔一小时就会有这样一趟万吨运煤专列到这里装车,紧急发往四川灾区。

  像这样的运煤专列内蒙古神东煤炭公司每天要开行15列。

  山西省按照优先电煤发运、优先灾区和重点用户的原则,5月份外运煤炭3604万吨,增幅超过11%。河北秦皇岛港通过简化流程,减少装卸中人工手动步骤,大大提高作业效率,港口吞吐量、煤炭、集装箱月吞吐量均创下历史最高纪录。陕西省克服48处矿井因灾停产的困难,组织煤炭企业加紧生产,确保每天向灾区发送一趟电煤专列。兖矿集团增加生产电煤所需的混煤品种,将每天运送电煤的火车增加到11列。在安徽淮南田家庵发电厂,每天有大约1400万千瓦时的电被调度到四川地震灾区。

  安徽淮南田家庵发电厂运行单元长 李军:尽可能地干好我们的工作,多发电,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大连台记者 吕梅(字幕:大连港油品码头):我身后的成品油轮正在紧张作业,再过两个小时它将满载5000吨柴油直航四川灾区。这也是我国东北地区首次通过海上通道运油支援灾区。

  据了解,近期还将有5万吨柴油从辽宁调往灾区。长航集团紧急组织调运的两千吨柴油今天也从武汉、九江分别发往四川灾区。昨天,由广西玉柴集团捐赠的100台发电组运往四川灾区。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