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天津出租车司机车内吸烟 乘客可拒付车费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5日09:5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津卫视《津晨播报》】天津市出台规定,从4日开始,在天津市乘坐出租车的时候如果司机吸烟,乘客可以拒付车费。

  天津市客运管理办公室为全面提升公共交通整体服务水平,治理出租车驾驶员车内吸烟现象,4日开始推出三条新举措,确保出租车禁烟落到实处。

  推行的三条新举措分别是:出租车驾驶员禁止在车内吸烟,违规者一经查实罚款500元;出租车驾驶员在车内吸烟,乘客有权拒付车费;6月8日前全部拆除出租车内私设的烟缸,6月9日后客管办将组织稽查执法人员上路检查,对拒不拆除私设烟缸的出租车驾驶员责令其现场改正,并进行教育处罚。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